好想喝口福灵剂

屏蔽的文去话本、晋江看,同笔名

十、大轰炸


“今天是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的决斗日。”汤姆一大早就兴奋地盛装出席,仿佛这是他与邓布利多的决斗。


“我不明白你这么上心干嘛。”才从拉文克劳塔楼窗沿上醒来的莜欧睡眼惺忪,“又不关你的事。”


汤姆有些好笑:“亲爱的,这是能上魔法史的大事。”


他停了几秒,温柔地问:“你没睡好?”


莜欧摇摇头,自画完那个召唤恶魔的魔法阵后,她就一直在咳血,昨晚半夜才入睡。


汤姆一把拦她入怀,怜爱地用手背抚她的秀发:“我知道你辛苦了,不过我们的事业马上就能看见曙光。”


汤姆在她耳边喃喃:“你是站在我身边的女人。对我而言,没有其他哪个女人像你一样重要。”


我不在乎什么事业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。莜欧在心里说,安静地把头埋进他的胸膛。


“我确认我怀孕了。”莜欧小声说,“但我不敢告诉我的父母。”


汤姆却把怀里的姑娘搂得更紧:“我的爱,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与杜波斯家族的孩子,会创造出什么样的天才?”


汤姆拨开莜欧的几缕散发,安排道:“你就留在翻倒巷,留在我身边,安心把我们的结晶生下来,一切都会很顺利的。”




汤姆与莜欧赶到高台时,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俱不见了身影。汤姆焦急问:“他俩人呢?决斗结束了吗?”


有观众摇头:“真没劲,他俩跑迷雾里去,看不见了。”


“看来他们不准备要人观赏啰?”汤姆挑眉,“那好,咋们直接下一步。”




卡米菈·维拉与未婚夫汉斯·汉克断了婚约。她与自己的半媚娃亲戚一样,在自家店里给白山茶花浇着水,岁月静好。


突然,乌云密布风云变幻。战机本是麻瓜造物,可经过汤姆手下那批有识之士的改造,战机上的混淆咒可以把它们变成铺天盖地的乌云,掩藏行踪。


几枚炸弹从天而降,一石激起千层浪,平静午后被尖叫哀嚎充斥。凄厉的哭喊惊醒了正惜花的卡米菈,她跑出家外。


卡米菈施了几个铁甲防御魔法,在四散的弹片中,杯水车薪。精巧秀丽的建筑,摇摇欲坠,砸伤仓皇失措的逃命人流。在震耳欲聋中,在山摇地动中,一个又一个能跑的活物,倒下,溶化在殷红血泊里。


一波又一波的热浪袭来,剧烈的爆炸,落地生花,崩裂出无穷无尽的熊熊烈火吞噬着天地万物。支离破碎的房屋劫后余生般瑟瑟发抖,在滔天火光中,剩下断壁残垣。


莜欧没有上战机,只是站在城市最高处看食死徒的大轰炸。实际上,她在此前,都不知道汤姆今日之计划。


可阿布拉克萨斯明显对这一切心知肚明。他上了战机,丢了几颗炸弹,然后说自己不大习惯这个被巫师改良的麻瓜玩意儿,停下战机跑到莜欧身边。


莜欧就这么盯着,这一个在几十分钟前,还怡然自得的美丽城市,现在成了狼藉的废墟与灼热的地狱。


“你们谋划了这一切?!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莜欧竭力把自己撇干净。


阿布拉克萨斯也大受震撼:“我以为很快就结束了,我没想到几颗炸弹丢下去就是这番光景……”阿布拉克萨斯明显是高估了自己,开始呕了起来。


“那你以为你们在放烟花?为什么要在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的决斗日轰炸……为了嫁祸给格林德沃?”


阿布拉克萨斯继续在呕吐:“这太疯狂了……”




汤姆·里德尔对轰炸之声充耳不闻,闲庭信步在城市中漫游,仿佛在花园里闲逛。他见时机成熟,举起带蛇形戒指的右手,低声吟诵着什么。


莜欧从地狱里召唤的牛角怪物缓缓现身,在黑雾中打砸着手边一切的东西。它的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熊熊烈火。


“地狱使者的降临只会带来无穷无尽的痛苦与哀嚎,真是人间惨剧。”汤姆这话,仿佛自己并不是人间一员。


汤姆停了脚步,等着一个朋友的加入。


汉斯·汉克面色苍白,移形换影到汤姆身边,不可置信道:“格林德沃输了……格林德沃居然输给了一个教书匠……”


汤姆倒对这个结果不意外:“邓布利多可不是个只会照本宣科的教书匠,他捉摸不透,能让人伤透脑筋。”


汤姆把他引至一架战机前,汉斯·汉克二话没说,上了战机。汉斯·汉克无师自通,操纵着这麻瓜玩意儿,冷酷无情地丢下炸弹,平复着自己愤怒的心情。


汉斯·汉克冷眼旁观战机下的哀嚎之景。汤姆乘战机与他肩并肩,向他喊话:“格林德沃已经被囚禁了,等待他的是什么?处决?还是关一辈子监狱?”


汉斯·汉克不说话,只是开着战机在天空上乱撞,汤姆紧随其后:“格林德沃输了,就这样,加入我的食死徒吧!我不会埋没你的才华!”


汉斯·汉克看也没看他,展开双手平稳住身体,在高空中打开驾驶舱的门,大喝一声:“为了更伟大的利益!”


他纵身一跃,血肉之躯落入地面上无穷无尽的火海中,灰飞烟灭。




“我要去美国了,这太疯狂了……”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终于呕吐干净,惊魂未定道,“和汤姆·里德尔搅和在一起是最疯狂的事!”


阿布拉克萨斯又提醒呆若木鸡的莜欧:“炸弹无眼,你也赶紧跑吧。”说完,就移形换影离开了。


莜欧正不知所措,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卡米菈·维拉拍了一下她的肩膀:“莜欧!快回布斯巴顿吧!那里是安全的!”


“那你呢?”莜欧看着卡米菈风尘仆仆的脸问。


“我去看看伤员。”卡米菈英勇地指挥众人,滑行在枪林弹雨中,为伤员施治愈咒。


她地在城市里穿行,灵巧地仿佛在完成一曲舞蹈,像死神阴翼下的生之精灵。她挥一挥魔杖,无数白山茶花花瓣仙女散花般漫天飞舞,消失、融化了低空中的流弹和碎片。


可就在她稍微停下换气时,一枚从天而降的炸弹落在她脚后跟,她年轻空灵的娇躯,跌到在地,再也无法起身。


“卡米菈!”莜欧大喊一声,扑过去,血泊之中的卡米菈早已经没有了气息,仙逝而去。


良久,天上轰鸣声平息后,火舌舔干净残垣断壁,留下满目疮痍。

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删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